籌募锺灵中学(新加坡)校友会大专教育助学金

敬致:热心校友和锺灵朋友 

籌募锺灵中学(新加坡)校友会大专教育助学金 

宗旨: 

1. 提供助学金于有需要的新加坡在籍锺灵学生。 
2. 帮助有经济困難和優秀的在新加坡求學的锺灵学生。 
3. 提升锺灵学生對学术成就的追求和加强对服务本地社群的热忱。 

组织:本教育基金小组系由锺灵中学(新加坡)校友会会长委任,负责策划和甄选助学金的申请。 

助学金名额:取决于本会的教育基金的数额和申请学生的數量和状况,录取的每位学生可获得不超过新 币一万以承担学费费用。 

教育助学基金目标: 籌募至少新币十万 

申请资格:本助学金乃供锺灵三校的畢業生,申请者必須是已被新加坡大专学府录取的大专生。申请者 除了品学兼优,還應活跃于课外活动及有志向学者。委员会将以申请者的成绩、健康状况、品德修养、 经济状况及校方之推荐书等,作为考量。申请资料经教育助学金小组审核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经过 面试。 

教育助学基金的收入来源: 

1. 校友捐献。
2. 往後来自本教育助学金受惠者之捐款将归入此项基金。 
3. 凡从本教育助学基金所衍生的利息和收入俱拨入为此项教育助学基金。 

基金保管: 

1. 此项基金交由锺灵中学(新加坡)校友会开设银行或金融公司户口并保管之。
2. 本校友会所成立之”教育基金委员会”将全权处理有关事宜。 
3. 如要召开会议讨论任何有关此助学金之事宜,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必须向本校友会理事会报告 会议结果。若校友会理事会对有关此助奖学金之事宜上有疑问,执委可提出,并由基金管理委 员会回答有关疑问。 

教育基金委员会之任务: 

1. 商讨助学金受惠者之人数及每位受惠者之助学金款额。 
2. 安排面试。 
3. 处理助学金事项,并向本校友会理事会报告有关助学金事宜。 
4. 任何修改部份须经本校友会理事会通过后,方为有效。 

本会吁请所有锺灵校友,本着“爱吾锺灵”的精神,鼎力支持,慷慨献捐以上的教育助学基金,让锺灵 新加坡大专学生受惠。有意捐款的校友,请联系本会财政 (顺生, +6581416621)。以防诈骗,所有捐 款的款项务必和财政确认有关校友会户口 (CHUNG LING HIGH SCHOOL ALUMNI (SINGAPORE) ASSOCIATION,UOB Bank: 3533115177), 才进行捐款。 

谢谢! 

锺灵中学 (新加坡) 校友会同谨启 
2021年8月31日